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四夜 上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四夜 上

狮子又在凌晨快3点才回到公寓,一开门,冰箱灯还是亮着。

狮子绝望的叹口气,疲惫又无力:“丁飞!你给我过来!”

丁飞放下手里的苹果,拿了一个橙,无奈的转过身,看着他:“怎么又是你!你故意的吧,我刚打开冰箱你就回来了!”

狮子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指指沙发,自己过去在一张单人沙发坐下。一只胳膊撑在扶手上,托着自己有点沉重的头。

丁飞坐在长沙发上,离他最近的位置,一边揉着手里的橙子,一边嘟嘟:“又要来一遍吗?刚才帝哥和大饼已经数落我两遍了,虽然也数落了火宣,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呀,就只是开个玩笑,火宣反应太过度了啊,他也把我给吓到了啊,怎么还去群里揭发我呢!小学生!幼稚!诶,你怎么不说话呢?”他侧头看狮子。

狮子叹口气:“等你停下。”

“哦,那你说吧,怎样?”丁飞恍然大悟,点点头,把耳朵凑过去,“你可以小声说,我看你很累的样子,我可以听见。”

“半夜吃零食容易得龋齿。”狮子低声说。

丁飞一愣,竟然不是数落,但是:“什么是qu齿,这说法我听不懂。”

狮子撑起来,站好,拍拍他头:“蛀牙!”然后往自己房间去了,临进门猛然回头,“别喝我奶!”

丁飞差点把手里橙子扔过去:“就喝,我就喝!我自己买了一箱!你管我!”

清晨第一个醒来的是火宣。因为昨天被批评教育之后,决定让他早起给大家做早饭。

但是火宣洗漱完,开始做早饭,一直到做完自己的份吃完,一个人都没醒!

“什么状况?!”火宣今天有表演,应该10点出门,临走他又做了两份早饭放在吧台,古帝和徐丙今天都没工作,昨天预定了早饭。丁飞表示自己要睡懒觉不吃早饭。狮子半夜三更回应该也不吃吧。

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古帝已经醒了:“要走了?”

“嗯,我今天有两场,可能不回来吃晚饭了。”火宣在抽屉里翻了一圈,皱皱眉,“算了,不带项链了,没有搭的。”

“我这的确是没有跟你搭的,不可以去问问对门他们俩。”古帝站起来伸伸懒腰,咔咔两声响。

火宣听得一愣:“哥,你这,男人啊,腰可不能不好!你要注意啊!”

“你赶紧走吧!走远些!”古帝难得的瞪眼表达愤怒,伸手一阵挥挥挥。

火宣哈哈哈笑着拎起自己的小包出门了,正好遇见对门出来的徐丙。

“饼哥早,你有合适我今天造型的项链么?求一个!”火宣咧嘴笑,灿烂得像吐艳的花。

大饼一脸懵:“我想想啊,有一个吧,等会儿啊,拿给你~”大饼又退回房间,分分钟又出来,把项链给他带脖子上,“嗯,可以!”

“是诶,这个真的棒!谢谢饼哥!晚上回来还你!”火宣伸出两个手指,做了个敬礼的动作。

“咿~行了行了,走吧走吧,拜拜拜!”徐丙捂住脸一副惨不忍睹。

火宣开心的出门了。古帝出来徐丙在洗手间,他把两份早餐放进微波炉叮一下。徐丙出来的时候正热好。

“你先吃吧,火宣做的,应该没有毒。”古帝微笑着看看自己端出来的早饭。

“没事,有毒的我也吃过,也没死,哈哈哈”徐丙笑着往脸上拍乳液,然后笑着看看有点焦掉的火腿和带黑色的炒蛋,“没问题,你去吧,我先吃,有问题你一会儿救我。”

“哈哈哈,好,你保重!”古帝进了洗手间,徐丙坐在吧台开始吃早饭。

古帝没出洗手间,丁飞先推房门出来了。

“哎呀,我是闻到了早餐的香味么,太好了!”他颠颠的跑到吧台,一只手搭在徐丙背上,“饼哥,好吃么?”

“还不错,你先帮我去冰箱拿个豆浆来。不要甜的。”徐丙拿叉子扎了一点点火腿,“投喂”给他。

丁飞笑着咬上火腿:“好吃诶,好的,等我!”说着颠颠的去冰箱帮人拿豆浆,又给自己拿了一罐旺仔牛奶,才回到吧台坐好。“那我开动咯?”

“诶,那是古帝的~~不过要么你吃吧,糊成这样,别给老年人吃了。”徐丙笑得有点邪气。

丁飞得到了允许,大口开始吃早饭。

“慢点吃,别噎着,又没人跟你抢,我一会儿会自己再做一份的。”古帝从洗手间出来就看见丁飞像是好久没吃过饭一样的大口大口塞东西。赶紧叮嘱到。

“所以你今天去干吗?”徐丙抬抬下巴,问丁飞,“吃个饭急成这样,有约吗?”

“并没有!”丁飞终于腾出嘴,闷闷的应了一声,“我需要你们的鼓励!”

“好,鼓励!”古帝打开冰箱,看见一包速食米粉。“咦?这谁买的?”

“我啊,昨天我跟火宣买来的,想吃个咖喱鱼蛋粉…”丁飞说着,像是已经在脑海里向往起来,“Q弹的鱼蛋,咖喱的香味,爽滑的粉条…啧啧啧…是不是会很好吃?你会做吗,雪哥?”

“啊?雪哥?”徐丙在一边吃完了自己的份,端着盘子差点被他惊掉…

丁飞笑眯眯的看着他俩:“对啊,人间初雪古帝么…那么温柔、美好,有没有很形象?”

“过誉了过誉了。”古帝一手拿着火腿,一手不好意思的捂着脸,低下头,耳根都有点红了。

徐丙沾着洗洁精的手竖起大拇指:“灰灰我是服气你的!这彩虹p吹的,信手拈来啊!”

“哪有!我说的是真的!比真金白银还真!”飞飞也吃光了早饭,把彻底糊掉的渣渣还挑了出来~倒进垃圾桶里。“饼饼你帮我洗一下呗~”他忽闪着大眼看着徐丙…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丁飞!”徐丙义正言辞的拒绝他,把洗好的盘子放在消毒柜,然后扯了一张厨房纸擦擦手。“我现在要去客厅沙发上享受我自己的休闲时光!你要学会自己成长!”

“你快走吧你!走远走远!”丁飞气冲冲的自己去刷盘子。

“你们能不能小点声!我看本子凌晨4点才睡!”狮子从房间探出一个头,有气无力的抗议。

“你病了吧?”徐丙从沙发撑起来,盯着他看。

“你才有病呢,guna!”狮子嘴硬的骂了他一句,然后往外一走,顺势倒在客厅沙发上…

“woc,你起来,压死我了!你手按哪儿呢!”徐丙惊慌的抗议…但是身上的人并没有回应。

“woc,古帝飞飞快来,这货真晕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