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五夜 下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五夜 下

狮子喝完粥回房间接着躺了。留下小火一个人在客厅玩。

火宣都觉得百无聊赖的要开第二把游戏了。古帝忽然救了他:“火宣来!把碗筷摆好,去我们房间搬把椅子出来。”

“好,马上!”火宣突然乐观,笑嘻嘻的弹起来去搬椅子。

火宣把椅子放在桌边,丁飞正端着菜过来放。看他又笑嘻嘻的,也笑了:“心情好点啦?别太纠结,有时候就要顺其自然啊。”

“啊?你说什么呢?我心情一直不错,才不像你,还要生气玩儿失踪~”火宣洗好手,从碗柜拿盘子和筷子,在饭桌摆好。然后坐在他自己的椅子上。一手撑着下巴,盯着桌上的菜发愣。

丁飞再度端菜来,拍了他脑门一下:“好乖啊你!来端米饭吧。”

“狮子,你也来吃点吗?”古帝敲敲一号房的门。里面狮子应了一声:“好,马上。”

“不用给他盛米饭了吧,刚吃完估计也不饿。”丁飞正在盛饭,一边问一边扭头看徐丙。

徐丙哭笑不得,锅铲磕了一下炒锅表示抗议:“看我干嘛,你问他自己,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代言人!”

“哦,托狮子的福,中午我吃过你那鸡丝粥了,料很足,我估计他不饿的。”丁飞端着最后一碗饭,和火宣回到桌上。

古帝也回来落座,徐丙把最后一个菜装盘,锅铲放进水池,抽张厨房纸擦擦手。

“你又用厨房纸擦手,那都是我一卷一卷亲自从超市拎回来的,你省着点用!”火宣控诉大饼,脸可苦了,厨房用纸每次丁飞都买,都是他拎着的。丁飞每次都说那个虽然体积大,但并不重。

“嘿,我又管你饭给你脸了吧!用张纸怎么了?!又不是你买的!咱俩都干活的而已!”徐丙说着又扯了一张,接着擦,还抹了抹“宝围裙”上的油点子。

火宣直接翻白眼,装作受打击摊在椅子上。

“你小心点,一会儿椅子倒了磕你头!”古帝关切叮嘱道。

“是,脑子本来就不好。”狮子从屋里出来正听见古帝“教育”小火,顺手补刀。

“你~看你是个有病的我就不跟你一般见识!你快的点吧,没看见大家都等着你呢么!”火宣伸手指指他,然后又收回来,撅撅嘴。

“我就跟着吃口菜,难得大家都在。”狮子自带韵脚的话让丁飞和古帝都露出微笑。

“红烧鱼啊!尝尝!”徐丙端着主菜上桌,自卖自夸,“这个绝对好吃,独家秘方!”

“是么是么,那我要多吃点!加了什么秘料?”丁飞拿起筷子跃跃欲试。

狮子在大饼旁边的椅子坐下。晚饭正式开席。

“要喝点么?”大饼提议。

“不了,我不擅长~哈哈哈你们知道的。”丁飞尴尬的挠头。

古帝点点头:“可以啊,小火去拿吧,你自己还小,就别喝了。”

“谁说的,我昨天不是喝了么!”火宣起来去冰箱拿了4瓶啤酒。给丁飞拿了一听冰可乐。“唉,这些也是我拎回来的。真的,飞飞我下次真的不陪你逛超市了,好惨一男的!”

飞飞被cue到:“好啊,你就别去,谁非要你啊!我自己去就行,我找雪哥陪我!对吧雪哥!”说着他期待的看着古帝。

古帝心里叫苦,咋就忽然被cue了,忽然接锅:“飞飞啊,有一种叫超市送到家,你了解下?!”

“谷哥你快得了!你还要教他网购?!我劝你善良!”火宣回来把酒给大家放面前,自己回到座位。拍拍丁飞的肩膀,“相信我,你不想学!你一定不想!”

“就是网上下单帮送到家?听上去不错啊!一会儿吃完饭教我啊!”丁飞马上表现出了超级大的兴趣,雀跃起来。

火宣无奈的捂额头,疯了,他已经想象大家帮丁飞收快递的场景~

“狮子后面什么打算,有安排了吗?”古帝适时转移话题,问起看戏看的津津有味的狮子。

狮子愣了一下:“不知道,先等疹子下去吧,看这,这没法见人!”说着指指脖子,锁骨上面有一片红疹,看着都头皮发麻。

“咿,吃着饭呢,别说这个,怪膈应的。”徐丙举起啤酒,“来,碰一个!”

大家和和气气捧杯。然后说一些今天碰见的趣事。

“其实我有个想法,就是我们几个倒是可以一起干点什么,搞个小工作室什么的做些独立音乐那种。”饭后座谈狮子回去睡了,古帝和其他三个人提议。“完后狮子也可以一起,我觉得他对rap还是很有兴趣的。”

“好啊,我觉得不错啊,反正我最近模特的工作也基本告一段落了,正想找地方开始做音乐了。倒不如一起,哈哈,在家就搞定了,哈哈哈”徐丙拍手表示赞成。

“雪哥你怎么这么好!一定是知道我没事情做,真的好贴心!我可以我可以!一定要我啊!”丁飞一把抱住身边的古帝,头在他肩上蹭蹭,像个小猫一样的卖乖。

火宣点点头:“我,可以帮忙联系录音室和舞蹈室,如果你们需要的话。但我自己不是vocal,rap也没怎么练过~”

“怕什么,一边学一边进步啊!总是要学的!你也不能一直做小dancer啊!以后一定要上大舞台的!”丁飞鼓励他,“加油,你可以的,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贼帅!”

火宣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你说的对!那我也入伙!”

“那我们工作室叫什么?难不成叫D5吗?”丁飞环视一周,惊悚的发现,周围三个人竟然没有表示异议,自己这吐槽也太没意义了。

“挺好啊,我们房间号,又挺洋气的,现在不都流行什么9子7子4子的,我们也带个数,赶时髦!”徐丙点点头,表示可以接受。

“而且我们就是,五个人啊,又正好住在D5号!”火宣也表示肯定。

古帝听着也点头:“但是这个D,要用哪个单词呢,可以考虑下。”

“Driver 哈哈哈,老司机么?”徐丙说完自己嘎嘎嘎笑了。

“Dream啊!梦想5子~是不是有点幼稚?”火宣说完自己也笑,的确是,很小学生。

“Definite?Delicious?Deserve?Desirable?Direction?”丁飞一直爆单词,听的徐丙和火宣满脸懵。

“打住,你就不能说点我能听懂的么?简单明了的,比如die这种~”火宣拍拍沙发扶手,然后往后一倚靠在徐丙身上。

徐丙拍一把他胳膊:“呸呸呸,童言无忌童言无忌!谁们家组合叫死人!死神5人?woc,不怕遭天谴!”

“Desert,沙漠,我是觉得我们几个都有点像沙漠里绝望了的旅者,想要看见绿洲那种,所以才决定出发的。”古帝摸着下巴。

“这个可以啊,附议!总要有一天走出沙漠看见绿洲,我们D5才不绝望呢!”丁飞点头竖起大拇指。

“+1,slogan我都想好了:来吧,变沙漠为绿洲!”火宣说着,伸手一个ponit,同时做了一个wink。

徐丙也点头:“同意,就这个吧,还是雪哥有文化!”

“为什么大家都叫雪哥了,你们不许叫,只有我可以!”丁飞伸手指那边沙发上的两个人。

“哈哈哈哈,小孩子还护食!不叫不叫,我去洗漱准备睡觉了,明天早走。”大饼推了一把赖在他身上的火宣,然后站起来。

火宣顺势躺在沙发上:“哎呀,刚说要在一起,你怎么就一把推开我了!太薄情了!”

“嘿,说的是5个人在一起!你清醒些弟弟!”徐丙吐舌头表示不认账。

“哎呦,大饼子我没看出来,你竟然口味这么重吗?”丁飞伸手指徐丙,另一只手做捂嘴吃惊状。

“这个车,有点突然,我举报你,飞~虽然我没证据!”古帝哈哈哈的笑了,“行了,那就暂时这么定了,散了吧,你回去洗漱,今天早点睡!”他拍拍丁飞肩膀,站起来的时候又呼噜了一下他蓬软的头发。

“太好了!我们以后也是一个组合了!太好了!我也有了自己的组合啦!”火宣躺在沙发上开心的大叫。

古帝怒视他:“小点声!狮子睡觉呢!”

“哦,对”火宣捂住嘴,“只是这么快就说定这么一个大事,感觉好梦幻,不敢相信。”

“别高兴太早,自己做事哪有那么容易,难得日子在后头!”古帝语重心长,然后叹口气,回了房间。

“能有多难,不会比我离开大哥二哥的时候更难了~”火宣转过身面对沙发背,喃喃自语。

丁飞正好经过:“别瞎想了,你还有我们呢,晚安小火!”​​​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