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六页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六页

那天过后古帝开始准备工作室,发现房子里可以利用的地方只有1号房和2号房中间那个小小的只有4平米的储藏室,大概就是一个工作台两把椅子,加一个储物架,还没空调。

D5公寓平面图,请见人设文章https://jiushinengren.lofter.com/post/205de087_1c61fa4f2


徐丙还有一些模特工作最后处理,早出晚归,连着前两天欠下的工作一起还。

丁飞连着好几天在外头搞采购,回家还帮着古帝布置工作室。

火宣有几场演出,基本不在家。

狮子基本好了,也经常给古帝搭把手。疹子退了精神也很好,休息充足对人很有益处。

说是万事开头难,但是那天5个人挤在小小的工作室里的时候,笑得都很甜。

“这是个好的开端!祝我们D5混出名堂!”当晚5人都在家吃饭,古帝和徐丙做了大桌菜。连火宣和丁飞都开了酒喝得兴起。

“好嘞,祝我们成功!”丁飞跟火宣捧杯,露出两颗小虎牙。

徐丙跟旁边的古帝捧杯,扯扯狮子胳膊:“怎么了,喝啊,你看这都好了,咋还不开心呢?”

狮子叹口气,碰一下他俩的酒杯:“明天去公司,估计要炸。”

“及时行乐懂么?别想那些有的没的!兵来将挡!到时候天塌了,你还有我们呢!这部后路都给你想好了么!”徐丙拍拍他肩膀。

火宣坐的离他近,搭上他另一边肩膀:“就是,不怕不怕!有我们呢!”

狮子冷笑了一下:“我不是怕公司不要我,我是怕公司不放我!签了三年呢,这才一年不到,怎么可能放过我!”说完把自己的酒干了,杯子有点重的放在桌上,然后抬手又给自己满上。

狮子说完,空气陷入安静,因为别人也不知道怎么接。

最终是丁飞打破了寂静:“别这么down啦,会有办法的,比如我们找找你经济合同上的漏洞,合理解约,或者你照常进行公司活动啊,有时间的时候再和我们一起做事。总会有解决办法!是吧雪哥?”他看看身边的古帝。

古帝点点头:“飞飞说的对,肯定有办法,只要你想,咱们一起努力啊!我也有朋友是做律师的,可以先咨询下合同的问题。”

“我只是不想拖大家后腿。对,一定有办法的!来,干!”说着他又和大家捧杯,然后仰头一口干了。

火宣在他肩上的手稍微紧了紧:“你悠着点,病刚好,别喝这么多这么急!”

“你不能再喝了,没收你杯!”徐丙一把夺过他酒杯,递给坐对面的古帝。古帝无奈的接过,因为他看见狮子已经拿起酒瓶了。

“没收我杯,那我就对瓶吹!”狮子哈哈哈的笑了,还顺势喝了一口,但也就是一小口,然后他放下酒瓶,“不闹了,我没事,给我吧。”

徐丙火宣看得都要冒火了,毕竟火宣本打算按下他那个拿酒瓶的手,被他拧着劲,竟然没成功。

“看出来病真好了,这大劲,我可怕了你!”火宣抖一抖手,“想开了就好了,此处不留爷,总有留爷处!”

“贼对!为了大家的美好明天和梦想终会实现,干杯!”丁飞附和着举起杯,“四个哥哥”都响应了号召。

大家喝的晕乎乎都早早睡了。

半夜火宣隐约听见房间有动静,然后房门响了,他迷迷糊糊看看旁边发现古帝床空了,还心想,人呢?起夜了啊?

但是等了半天,他也没回来,因为火宣一睁眼,也想去厕所了。他犹豫再三,还是翻身下床去了洗手间,里面灯黑着,没人?!

古帝去哪儿了?大半夜的?火宣一下就吓醒了,他努力回忆,房门响了之后似乎家门也响过,他心想:怎么这么稳重的人,也玩儿失踪?!

他下意识的跑到客厅窗边往外看,何止醒了,简直是彻底惊呆了!

楼门口停着一辆黑车,很眼熟,就是当时送丁飞来那辆,然后,他正好看见,丁飞从副驾位下车,走出来~大半夜的?!他干嘛?

他不是第一个喝醉的么?早就歇了,他倒下的时候自己还算清醒呢,这什么?断片大王半夜梦游?

他猛地想起那天丁飞喝醉,自己要扶他,被决绝的拒绝,那时候丁飞那个恐怖的眼神~

火宣一屁股坐在地上~目送黑车飙出小区~他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够用~

没一会儿,房门响了,丁飞回来了。他走路很轻,即使在寂静的夜里也基本上听不见什么动静。

“谁?”但是他发现了火宣,坐在客厅窗前,进门根本不可能看见的沙发后面,他走过去分辨清了是谁,“小火?你在这干嘛,大半夜的?”

“我也想问你,大半夜的,你在楼下干嘛了?”火宣看着丁飞,情绪复杂,有惊也有恐还有一点失望。

丁飞了然的点点头:“哦,我啊,我家里给我送了一些文件来,让我签字。明天一早他们要拿去办手续,之前我一直没理他们,明天都deadline了,就来这找我了。”

“哦!”火宣像是懂了,点点头,“那都搞定了?”但为什么是半夜?这句他问不出来,因为他也不会答吧。

“嗯,是,然后,我可能明天开始有一段时间会不在,因为要去国外住一段,保证在那边的境内时长。”丁飞挂着浅浅的微笑,礼貌又疏离。

火还是点头:“哦,好,我会跟哥哥们说的。还有别的要交代的么?”他自己试着想站起来,却没成功,因为他发现自己的腿一点力气都没有~

丁飞伸出手拉他:“起来吧,地上冰!”

火宣卧上他的手,刚从门外回来,冰凉。但是有力的把他拉起来。

“那是要大概多久回来?”他直视他,似乎想从那曾经绚烂百变的眼眸里读出情绪。

丁飞握着他的手紧了一下:“很快!”然后他忽然又笑了。

火宣忽然觉得,那个自己认识的丁飞回来了。他猛地伸手拥抱他,像是怕他又消失一样:“那行,你赶紧回来,回来我教你线上购物,或者我陪你去超市也行。就是你少买点喝的,太沉了。”

丁飞轻抚他的背:“好,那你快去睡吧,乖!”

房门忽然开了,古帝愣在门口:“额,我是不是回来的不是时候?那我回避下?”

丁飞叹口气,轻轻一推放开火宣:“要不我俩也抱抱吧,我明天早班机,来不及说早安和拜拜的。”他小跑过去,伸手要拥抱古帝,被躲开了。

“啊!哈哈哈哈,雪哥你真是高手。”丁飞忽然了然的笑了,然后给他竖大拇指。

古帝一愣,随后尴尬的笑笑:“走这么仓促?家里有事么?”

“算是吧,不是大事,我去几天就回来了。”丁飞笑着摆摆手,“先说拜拜吧,别太想我哈,晚安。哦,替我问哇哇晚安!”

说完他转身回房间:“小火也晚安!”

“晚安~”火宣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讷讷的回应,然后看向古帝。

古帝还是尴尬笑笑:“行了,快睡吧,晚安。”

火宣跟古帝前后脚回房间,路上他忽然明白,啊,他身上这个香水味道~好熟悉!

丁飞躺在大床上,盯着天花板出神~

有些相遇从开始就是计划外,但是却又那么命定和有力的叩击人心。

意外吗?还真是个美丽的意外~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