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八页 上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八页 上

火宣和徐丙面对面坐在饭桌上,中间摆着小火刚从马桶捞出来的,被擦干水的手机。

“送去修吧,晚了更没救了。”大饼看着满脸惨淡趴在桌上的小火,伸手拍拍他头。

火宣抬头皱着眉:“你说,飞飞倒底是什么人?”内心丰富如他,已经脑补了好几个版本了。最初说他是富家少爷的人设,似乎也站不住脚,有漏洞...

徐丙摇了摇头:“他想说他就说了,你猜有啥用!”徐丙对他的了解更少,觉得这哥们儿神龙不见首尾,但是特别热情...

小火站起来抄起手机就往门口冲:“好了,我去修手机,我不在群里出现的时候,不要想我啊...”

“我陪你去吧。”徐丙也站起来要跟过去。

“不用,哦,我有一个古董手机,要是有急事,可以打给我...”火宣说着又折回头进了房间。

衣柜角落的小盒子里,有一个黑白屏老年手机...只能发短信打电话和玩贪吃蛇那种...他掂量了一下,拿出电池装上,开机...

大饼倚在门口,看着他一系列动作做得小心翼翼,这手机好像很是宝贝的东西,不禁问他:“这古董,好多年了吧...还能用?也很神奇了~”

火宣站起来看他,笑嘻嘻的:“当然能用,我用得仔细着呢!你手机几号,我打给你一下,你存个号码...”

徐丙报自己的手机号,火宣拨过去,没想到这古董机还真的能使,电话一下就通了...

徐丙重复了一遍电话号码:“1xx07220205,好,我存下...”抬头一看,火宣还在原地出神,“嘿,火啊,想什么呢,醒醒!”

火宣一下缓过神:“啊,是,醒了!哈哈哈,我走了哈!别太想我哦!”说着飞一样的出了房间咣的带上房门,差点给大饼脸拍了...

大饼刚想骂,他已经出了公寓门...徐丙感叹:风风火火的少年人啊,真好...然后又觉得哪儿不对:“诶,怎么是谷爹说话的语气呢...”

火宣揣着两个手机出门,在电梯上摆弄自己裤子上的链子...思绪就一直跑远...

虽然他年纪不大,也是经历很丰富的人,年少学舞时,颠沛流离,在超过20个城市每处待过一个月以上...

那些艰难的日子,都是兄弟三人互相支持,才能坚持着不倒下...但是转眼大哥二哥都不在身边了,他们去了更好的方向,自己,似乎还是在原地踏步...

电梯到了一层...火宣恍然回神赶紧出去...外面阳光暴晒,他竟然觉得有点眩晕...

小区门口坐上公交车,火宣掏出手机...短信纪录里还是春天大哥和二哥发来的消息...他一直没有回...

自己的做法跟丁飞这种忽然消失很像...因为哥哥们有了更好的安排,自己就逃走了...消失了...虽然不是隐姓埋名,但是换了城市和做的事情...

也不知道D5群里,大家在聊什么...丁飞有没有再说什么...虽不是不辞而别,但火宣暗下决心等他回来...一定要骂他一顿!然后把他按在地上摩擦!问他到底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想到那个摩擦的画面,火宣不自觉的笑了...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