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八页 中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八页 中


送走了火宣,徐丙在房子里百无聊赖。

刚才丁飞出现,火宣手机掉马桶之后,群里古帝连问了五回怎么回事。他才在帮小火捞起来手机之后回复了状况。

然后,古帝说了一句“人没事就行,晚上见。” 也就没话了。

这会儿狮子又出现了:小火手机怎么样了?去修吧。

徐丙躺沙发上举着手机打字:去了。我现在自己在家,好无聊!

狮子:无聊就睡觉。要么玩儿会游戏机。

大饼:这么好的天,睡什么觉!

狮子:那你出去玩吧,开导航别把自己弄丢了。

丁飞:宣去哪儿了?

大饼:修手机啊,不知道哪儿,你找他?

丁飞:我马上到家。

大饼:✌️等你!

狮子:我开工了,回聊。

丁飞:一会儿见!


知道飞飞要回来,徐丙忽然有了动力。他从沙发跳起来,开始收拾屋子。

火宣的游戏机扔在沙发上,裹在丁飞的那个空调毯里,茶几上都是垃圾食品残骸,纸篓里好多张他练废的字帖,角几上古帝好几本书散摊着,还有一只狮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下的耳钉。

他一边收拾一边像是寻宝一样开心,拍个照片扔群里:师老师你没觉得自己丢了点什么吗?

可能大家都没顾上,一时间也没人回他。

他收完客厅又开始收拾厨房。都弄完了累的坐在饭桌上打瞌睡。扯了一张椅子放在正对家门的方向,托着腮盯着门口,心想着,说好的一会儿呢!会儿了俩小时了!

这会儿他手机响了。前经纪人的电话。

“有个急活,来救个场呗……”那边火急火燎。

“不去,说好的不走台了!”大饼泄气的趴在桌上,虽然嘴硬,但这几天他的确是闲的发慌。

“平面!有跨页呢,价也合适,来吧!我还能坑你么!”当哥的苦口婆心……

大饼当然动心了,但是还是打算推拉一次:“你坑我的还少么,哈哈哈,这么好怎么不早想着我!”

“别装傻!前阵子不让动你,我敢么!”

大饼其实已经站起来了,语气难掩的喜悦:“我就知道你不会听话的,哈哈哈,你真是我亲哥,地址发我吧,哈哈哈”

“算你小子够意思!一会儿见!”对方挂了电话。

徐丙笑嘻嘻的进屋换衣服。

其实前阵子决定要退圈,一是因为的确想做音乐,还有一个原因是他觉得有人在做手脚针对他,后来跟经纪人哥哥和公司商量了一下,一致决定先消失一阵子,观望下。

但是观察了半天,也没啥发现,经纪人也摸不准状况,又不想浪费他的机会和条件。想给他表现的机会,所以又重新帮他争取了工作。

谁不想忙点呢,忙有钱挣,才是好状态。

徐丙收拾好出门的时候,丁飞还没回来。

他草草留了一张字条:

飞飞啊,哥出去赚钱了,晚上见吧!

ps:你对一会儿这个词怕是有误会,让古爹给你讲讲课吧!

落款画了一个趣多多饼干。


字条拍在冰箱上,徐丙就出门去了。

走出楼门口的时候,他还四下打量了下,希望能看见丁飞忽然出现在视野里。然而并没有。

他叹口气,就朝小区侧门去了,拍摄的地方不远,他决定开导航走过去。

徐丙消失在小区蜿蜒的小径里。

这时丁飞突然出现在楼门口,对着扣在耳蜗里的耳机敲了一下:他出去了。clear!

说完他把耳机抠下来揣进裤兜里。负手慢慢走进楼道里。

他原本都已经打算退出了,但是思想斗争以后,他决定:与其把自己兄弟交给别人,不如还是自己上。


火宣修完手机回家路上,正看着群里的对话呵呵傻笑,小手机忽然响了一下……吓了他一跳……

大哥,大哥的电话…他惶恐赶紧把手机电池抠出来…手都抖了…

然后盯着手机自言自语:找我干嘛呢!回不去了啊!我不会回去了!我不想回去继续练习了,我想要舞台啊!与其等别人安排,不如我自己找机会试试啊,没试怎么知道不行呢,怎么就不能让我试试呢,都说是为我好,但我不想啊!

说着他捂上脸,头抵在前面椅子的椅背上。喘息着似诉似泣,又好似只是叹息。


火宣开门前就闻到了房里飘出来饭香。

他想象着大饼做好了晚饭,丁飞在饭桌敲着碗叫饿,古帝拌着沙拉招呼他赶紧洗手吃饭…

门一开,灯黑着,家里,没人?!

他打开灯,饭桌上放着几个盖着的盘子。

丁飞的字条,繁体中文版的,他废了半天劲才读通。

宣宣:

你要好好吃晚饭,说好的我下面给你吃,你不能不喜欢!

沙拉我也有做,还焗了菜,你尽量吃!

我有事要做,不用等我睡觉的。

明天早上见!

yours:飞


火宣气的把纸条捏成一团:“吃你妹!人呢!人出来我就吃!”

饭都还是烫手的,人刚走,什么事不能等他回来见个面再走!

他气的打开微信群发语音:“为什么你们都不在家!你们的黄金男孩生气了!哄不好那种!哼!”

古帝没一会儿就回复了:“2分钟给我开个门,我钥匙丢了。”

“啊?咋丢的?”火宣虽然想保持生气的“人设”但的确没绷住。古爹这么稳的人,也丢东西?!

古帝秒回:包丢了

“啊?你经历了什么”狮子被炸了出来。

古帝:回头见面说。


这会儿家门咣咣响起来……

小火一边走过去一边应声:行了行了,别敲了,来了。

他很纳闷啊,古爹啥时候会这么砸门?包丢了怕不是脑子也坏了?!

门一开,小火下巴差点掉了。

门外并不是古帝,是牛哇哇,拎着古帝的包,浑身湿透还在滴水……


tbc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