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八页 下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八页 下

火宣看见门外的牛哇哇都傻了,赶紧让进门。

“快进来快进来!你等下,我给你拿个浴巾擦擦~~这怎么弄的~~”他手忙脚乱的招呼着别人,拉开一张饭桌边的椅子,然后冲进洗手间拿浴巾。

但是人还没出洗手间门,就听见了门外在交谈...大门没来得及关,看来是谷爹回来了...

他忽然觉得自己出门去会不好,因为,两个人似乎~在争执~

“跟我走”这是声音好听的牛哇哇...

“你走吧”古帝的声音隐忍又决绝。

“不,今天你不跟我走,我就不走!”对面的人情绪激动带着哭腔音调略高...颤抖的感觉不确定是因为激动还是因为身上湿着冷...

古帝叹了口气,无奈却没有更多的:“要闹到什么时候?理智点”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牛哇哇大概是哭了~

火宣在洗手间门后无比尴尬,他不是故意要听着墙根的...但是听得见,而且,信息量很大剧情太激烈了...

“我们还会是家人。”古帝一直很平静说的都是陈述句,好像只是在讲事实。

然后门外陷入安静,隐隐有抽泣声...没一会儿,门响了...

火宣没敢出门...他屏息听了一会儿,屋里似乎一个人都没有了...他才走出洗手间...

的确,家里又只有他一个人了...他手里还拿着浴巾...在吧椅上坐下消化着刚才的“台词”。

太戏剧化了,他本想找人讨论下,但是却不知道找谁,掏出手机,打算给谁发个私信...这会儿,门开了...古帝回来了...

“啊?哥...你回来了?!”火宣庆幸自己还没按发送,既然当事人回来了,还是问本人比较好。他发现古帝前面也都湿湿的...“哥你擦擦身上?”

古帝看着他,一下子滞住没说出话...然后叹了口气...和刚才冷静淡漠的样子好像完全不一样了...是有点累的感觉...

“不用。我直接去洗澡,你先吃晚饭吧,别瞎想,我出来会跟你讲~”古帝从他手里拿过浴巾,然后回房间拿了换洗衣服,进了洗手间。

火宣一屁股坐饭桌上,看看桌上的吃食发呆...浴室里水声响起,小火才拿起筷子吃意面...

古帝开门瞬间,小火迅速回头,看见“美人”出浴的样子~~

水汽氤氲,古帝头上搭着一条毛巾,一只手用毛巾擦着头发,一手拿着手机低头回信息...

火宣看呆了一瞬,但是想想刚才的纠结剧情,就咽了个唾沫,巴巴看着走过来的人...

古帝在他斜对面落座,放下手机抬头一看,噗嗤笑了:“你这?什么眼神?”

“求知!求知让我眼睛发亮!”火宣嘿嘿的笑着,放下筷子扯张纸擦擦嘴。然后继续眼巴巴的看着他的室友。

古帝拿起旁边原本给火宣准备的叉子,戳了一口焗菜:“你可以问,我尽量回答。”他恢复了一贯的平静,从容的把菜放进嘴里。

火宣楞了一下,没准备问题啊,虽然脑子里想过很多剧情...

“哇哇哥怎么浑身都湿的?”火宣想了一下,决定从最浅表的问题问起,问完他站起来,往冰箱走,“哥你喝点什么?”

“旺仔牛奶吧,谢谢”古帝像是压根没吃晚饭一样,又吃了一口菜。

火宣没想到会是点旺仔牛奶...那不是狮子的专利么...之前还抓过贼...但是嘀咕归嘀咕,他还是给古帝拿了一听牛奶,放在他手边,才坐回自己位置。

古帝点点头“谢谢”然后打开牛奶喝了一口,长出一口气,“他去河里捞我的背包了。”

“啊?不是丢了么?是掉河里了?”火宣表示疑惑,明明群里说的是丢了...

古帝点点头,波澜不惊:“是丢了,他给我丢河里了。”

“啊?!他这么大脾气?为什么啊?”

“我们吵架了,他脾气一上来,失手...”古帝苦笑了一下,“宣宣你怎么不吃菜,这焗菜很好吃啊!”他那个轻描淡写的样子,完全不像是经过什么争吵...

“为什么吵架?你们感情很好的样子啊...也都不像是性格差的人...”火宣撅着嘴,表示更疑惑了。

“因为一些人生大事。”古帝咧嘴微笑,并不是晴朗的样子,“不过现在没事了,算是过去了。”

“啊?哦...”本想继续追问的火宣忽然被哽住了喉...这就是不打算继续“接受采访”了。

桌上陷入短暂的沉默,火宣起身,端起吃完的意面盘子去洗。

古帝继续埋头吃那碗焗菜...等火宣洗好盘子回来,他刚好吃完:“有时候为了对方好,也为了自己好,总要做些看似狠心的决定,我知道你懂。”

火宣也愣住了,然后笑了笑:“嗯,我懂!只要愿意承担决定的后果就可以了!”

ps:雪哥小剧场会单独写一段,就不放在D5章节里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