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九页 上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九页 上

饭后古帝和火宣坐在客厅看综艺节目,小火盯着电视上的真人秀情节,忽然冒出一句:“古帝,你觉得飞飞,他是个什么人?”

古帝愣了一下,电视上正放着什么撕名牌,这句没头没尾的,想必他想讨论很久了。

“我还不知道,但我会找他求证下,如果我知道了,会告诉你。”古帝站起来,放下身上搭着的空调毯,那还是丁飞的,他不在的时候,这条毯子陪着大家度过了很多沙发上的睡眠和电视时光。

“但我肯定他对我们是充满善意的,甚至,很喜欢吧!”古帝看着眼神发直的小火,走过去拍拍他肩,“你要想问我,倒不如直接问他,看他怎么说,也许他就是你想的那个人呢。”

说完,古帝回房间了:“我先睡了,好累,明天要送早班机。”

火宣恍然大悟:“啊?哇哇哥说的走,要走这么远吗?”他站起来,吃惊的看着古帝,而对方并没有打算回答他,已经走进房间关了门。

“哎,当爹也真是不容易。”小火叹了口气,摇着头进了浴室。

徐丙回家的时候都过了12点,拍完吃个宵夜,被经纪人挖苦说该减肥了,才堪堪散场被送回来。

进门发现古帝坐在黑洞洞的客厅里,吓一跳。

刚想喊,赶紧压低声音:“woc,古帝你干嘛呢?大晚上不睡觉,闹鬼啊!”

“不用刻意压低声音,家里除了你我就是睡得品生品死的宣,他一般不会被吵醒的。”古帝没动地方,也没看他,只是平静的回应了一句。

“丁飞呢?还没回来?!不是说一会儿回来么?”大饼自己在沙发坐下,刚坐下又站起来,喝酒喝的现在有点口渴,得怼点水,他去厨房饮水机接水,环视厨房:“哦,回来过,还做了饭,这西餐家伙只有他用。然后呢?又出去到现在没回来?”

古帝似乎是笑了一下:“是呢,不过他应该快回来了,不信你跟我一起等。”

“哦,好,你找他有事?”徐丙灌了一口水,然后接满杯子,又回到沙发坐下。

“也不是,就是想他了,想要好好看看他。”古帝手机亮了,他打开回信息。

“为啥不开灯,你不别扭么,好歹你把那个台灯开了。”大饼指指他旁边角几上台灯。但是也没指望他听话,想开早开了。

但是古帝伸手给开了:“我以为很多事都是在黑暗里才比较好说,比如你觉不觉得最近总有人跟着你?“

”啊,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时有时无,你怎么知道?“大饼惊得刚喝的水差点喷出来。

古帝回完信息放下手机,头回正视他:“你要么就是真傻要么就是真会演,所以你到底干了什么让别人愿意跟着你?”年长的人眼里透出精光,对面的大个子脑子忽然就当机了。

“不知道啊,我以为,粉丝?”徐丙胡噜了一把还没洗过带着定型的头发,忽然觉得扎手。

古帝忽然噗嗤笑了:“看出来了,是真傻,你快去洗洗睡吧。”

“你干嘛笑我,我不能有粉丝么!”大饼忿忿的站起来,抄起茶几上的水杯,一饮而尽。

古帝点点头:“能,我就是你的粉,我是你们每个人的粉。晚安。”

徐丙嘿嘿笑了:“又拿我找乐,算了,晚安。”说完他就真的把杯放在吧台上,人拐进洗手间去洗澡了。

大饼进去洗手间没一会儿,房门响了。

“回来了?”古帝站起来,转身看着进门的丁飞。

丁飞怔在门厅:“啊?怎么没睡?你怎么知道我想你了!”然后他甩掉脚上的鞋,然后飞奔过去,一把抱住古帝。

古帝本来想推开他,但是他直接反手抱住他:“是呢,可想你了!”

然后他顺势抱着他走了几步,把丁飞抵在3#房间的房门上:“我有些话想跟你说。”他在他耳边轻轻吐息,伸手开那房门。

丁飞反手想按住他开门的手,但是竟然没按住,门一开,丁飞一个失重差点跌坐在门里,但是他一个闪身,转个弧度,站起来。

趁这个空档,古帝已经进了门,反手关上门上了锁:“对。有些话只能在黑暗里,悄悄跟你说!”

丁飞站在对面,冷笑一声,带着寒意的眼眸抬起来,在黑暗里也闪着光,盯着对方的脸:“好啊,来吧!”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