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九页 中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九页 中


丁飞陌生的笑容和透着危险的目光让古帝遍体生寒,但是他还是把早准备好的问题抛出来。


“丁飞,你到底是个什么人?做着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古帝也冷笑了一声,然后顺着门边往里走了两步,想继续深入,却被丁飞挡住了去路。


丁飞正视他,眼里更加冰冷和危险:“擅自闯到我房间,已经很失礼了,你还要去哪儿?”


“那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你,是谁?从哪儿来?到底为什么住进我们D5公寓?”古帝没有着急继续前进,他问的很平静,看着他的眼也很诚恳,仿佛他问出的只是你吃过了么这种稀松问题。


丁飞头一偏,摆出了自己标准的笑容:“雪哥,你明明知道的,我就是个香港来的打工仔啊。”


古帝目光忽然暗淡:“我最后问你一次,你是谁?你来这间公寓,究竟为什么?”


丁飞看出了他的失望,但是却没有打算正面他的问题,但是他却叹了口气,为难的皱起眉头:“我不能说,我也不想骗你,我是因为舍不得你们才回来的,我不想到头来,反而因此失去你们。”


古帝低下头,目光转开他的脸,然后后退了一步。


丁飞反而向前一步,抓住古帝垂在身侧的手:“雪哥,你再给我一些时间,到时候我什么都告诉你,你信我!”


古帝甩了一下,他手劲的确大,没甩开。


最后他还是没有去看他:“你求我没用,还是想想怎么跟宣解释吧,他比我敏感多了,毕竟他一直对你更关心。我只是不希望他们三个难过,我无所谓的~”语气有点冰冷,掩饰不住的疏离感。


丁飞在这时反而像是被冰到了一样松开了他温热的手,低头转过身,像是喃喃自语:“我不应该回来的。”


“你自己做的决定,你自己承担后果~”古帝说完这句,转过身打开门,“如果明天小火问起,你要不让他失望!还有大饼,他可能会是唯一受害者吧,我劝你善良!”


古帝出了门关好门,就看见小火闪亮的眼,他站在1号房间门口,抱着胳膊,盯着走过来的人。


“原来是因为这个?才不跟哇哇哥走吗?”火宣冷笑着,不屑的挑起下巴,看着愣在沙发边的古帝。


古帝脸上是震惊的,这个孩子的脑子里装的什么?他在想什么?他是这么看我的?这么看我们的?但是他想了想,说不定这个设定反而不错,至少比真相冲击小一点?也不会,他已经对丁飞的怀疑不会因为这荒诞剧情有答案~


天秤座古帝还在天人交战的时候,火宣又补了一刀:“我以为你是早起了,结果还不是为了送机?真是辛苦你了,古帝!”


古帝蹙起眉头,无奈的说:“我是刚分手,但我也不至于这么禽兽。你有什么疑问,去问他本人,我不接受你的迁怒。”说完他绕过火宣回屋睡觉去了。在他看来,火宣的做法确实有点少年的幼稚,所以他也不会为此而生气。


火宣气的愤愤的,回头看无声关上的房门,忽然觉得自己很幼稚,像是在无理取闹。


他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走到丁飞门口,敲了敲房门。


屋内没有声音,也没有应答,他有点不爽,刚才古帝才走出来,不可能人这么快就睡了,为什么不理人?!


他弯腰把耳朵贴在门上想要听听里面的动静,门忽然开了,他一个趔趄头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怎么你这么想我的吗?”丁飞就势抱住了他的头,轻轻揉着他的头发~


火宣闻到他身上的香味,很香,是沐浴液清新的香味:“哦~你在啊,我以为你睡了~”他想动动,却被丁飞拖进房间。


“我在洗澡啊,不信你闻香不香。”丁飞把两人刚看拉开的距离又缩短,抱紧他,颈窝贴在他高挺的鼻子尖上。


“嗯,香!”小火这会儿有点目眩神迷,一点头,鼻子蹭在他的颈窝里,连呼吸都是他的味道。


丁飞被他的鼻尖蹭的轻哼了一声,然后软绵绵的问了一句:“要在我大床上一起睡吗?”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