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名学0702片尾合宿第九期预告 镜头分析Part1

火锅开场+游戏

1、纬钧C位,小齐哥开场:今天是我们在宿舍最后一顿饭啦。

null

(这一句我都泪目了,我想到他们以后回这个房子都是客人了...55555)

2、峻纬对小齐的一瞥总是那么温柔...

null

3、竟然觉得韬韬化妆了?也有点感伤就是了~

null

4、美丽本人,这个小V领,好看~穿搭学起来~~

null

5、忙内line卖力捧场(但是为啥jojo拍的是明明?剪辑又错位了?)

null

6、南北和峻纬捧场鼓掌,真丰盛~~

null

7、明明提议:我们一起玩个游戏吧

null

8、小齐:真心话大冒险(看九明的意思就是,你俩是主角?)

null

9、三个小的,好好好,jojo:噢噢噢噢

null

10、小齐:我们先来看看凯凯大冒险(峻纬看着小齐,眼神好温油)

null

11、小齐jojo一人抓着凯凯一个手,这个吃瓜姿态~~哈哈哈哈~~

null

12、凯凯:太简单了 镜头拉到4人,阿蒲小齐还在起哄,峻纬文韬对吃的望眼欲穿~

null

ps:抽个卡的功夫,ppp和ggg换了个位置~~为了照顾他吃东西?


13、明明:那我先看一下我的吧。头顶的卡是:喝水

null

14、忙内line 凯凯一直在吃 jojo读了明明的大冒险纸条:公主抱全场最重的玩家(那不就是你。)

null

15、明明不好意思的捂嘴笑了~(你是知道最重的是谁对吧~)

null

16、南北这俩憨憨笑得呦~阿蒲:你也有今天啊~可不就是你俩开的好头~(这是明明的gopro拍的么,怎么还有遮挡,掀开眼帘的感觉)

null

17、对此“胜景”爹妈表示:看哈哈,儿孙自有儿孙福。(峻纬头上:提到自己的年龄,这是有多难~)

null

18、明明一声喊,抱起了jojo,小齐:不忍直视 凯凯:我天~惊了~

null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