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四夜 下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四夜 下

狮子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傍晚的时候了。徐丙坐在自己床上,盯着对面的人,一转醒就喊:“醒了,他醒了!”

然后门迅速开了,古帝丁飞和火宣都涌进来:“吓死我了!”“终于醒了!”“你饿不饿,我给你煮了粥~”

“怎么回事?”狮子的声音沙哑,口干舌燥。

大饼从旁边桌上拿起一杯温水,插着吸管的,给他递到嘴边:“喝!”狮子从善如流的喝了一口,觉得舒服了很多,看见门外走进一个陌生的人。

“这我朋友,周医生,上午他们说你晕倒了,我就叫周医生来给你看看。”火宣顺着他目光看见了走进来的周亏,指了一下介绍到。

“谢谢,我怎么了?我就觉得没力气,晕~”狮子抬手,手上还挂着水,贴着针头,自己也吓一跳。

周医生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回应他:“劳累导致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低下,并发带状疱疹和荨麻疹。”然后补充到:“你们都别堆在房间里,带状疱疹有传染性。”

“可我小时候生过水痘了。”徐丙大义凛然,“所以我来照顾比较合适。”

“我也得过。”古帝看着狮子那个可怜样子,也心生怜悯。

“我打过疫苗。”丁飞也举手表态。

火宣一时无语,然后恍然大悟:“你不是说这个病老人小孩比较爱得么,我年纪挺大了...”

“不,你还小,约等于未成年,你快走吧!”周医生拍了拍他肩膀,然后接着提醒大家,“你们都在房间,空气会不好,不利于他恢复,还是走吧,我看他没大问题,静养,等疹子消了就好了。”

“那疹子多久能消?”狮子叹了口气,“我明天还有两场要拍…”

“拍什么?你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糟,还是想把这一身红疹子传给跟你演对手戏的女生?况且你这样,怎么上妆?”周亏拿起他很宝贝的镜子,让他自己看镜子里的自己…

“woc,拿走,太丑了,你们都走吧,别看我,丢人!”狮子用没有吊水的手捂住眼。

周医生把镜子拿走,然后冲其他人说:“你看,我说吧,你们在这他不会开心的。”

“不,我还是很感谢大家照顾我关心我的。”狮子小声嘟哝着,手拿下来,一双大眼里噙着水…一汪清泉一样的迷人…

“应该让别人看看你这会儿的样子,可迷人了~”徐丙嘴角一挑竟然笑了,

“有种病娇美,真的,不丑!”古帝还是温柔地微笑着,然后一手拉着丁飞一手拖着火宣,往门外走,“饿了让大饼给你来端粥,一直温着呢~”

“谢谢帝哥!”狮子挤出一个笑脸,然后又闭上眼。

众人都转了身,没有看见他眼角滴落的珍珠…

 

等别人出去,大饼抽了一张纸,轻轻给狮子擦擦额头的汗,顺手用小指带到眼角抹了抹他的泪:“饿了么?一天都没吃饭?”

狮子一被抹眼角,吓得猛睁开眼:“啊?啊!是,你…”

大饼手赶紧弹开:“不好意思,我大手大脚的,手笨…下回注意…”然后站起来“我给你端粥哈,帝哥专门给你熬的,菜粥~”

“啊?哎,好!”狮子无奈的撇撇嘴,决定当刚才尴尬一幕没发生。

 

4个人出了门,马上转换另一个画风,毕竟麻将桌还支在那,刚才打了一半。

“刚才到哪儿了?要么重新开始吧~~”火宣还没坐回去,就嚷嚷道…

“别,我记得!你别想抵赖,我都胡了,剩你们三家!刚才进去之前是轮到周医生摸牌!”丁飞大义凛然的戳穿火宣的“谎言”。

“哈哈哈,对,我也记得,我都听牌了,你等着被查吧!”周医生无情的嘲笑他…

旁边古帝摊摊手:“我这边死叫了,小火可能是有点惨,一赔三。”

“谁说的,我还有转机!我,不服!”火宣被一激,马上斗志满满的坐回桌前,撸起袖子准备战斗。

古帝和丁飞对视一眼,了然一笑…

周医生笑着拍拍他肩膀:“放弃吧。我胡了…”然后把刚才摸好放在一边的牌摊开…“你看,你没机会了!”

“我!你们为什么都知道我要被查!?啊,你们偷看我牌,耍赖!那我更不能认了!”火宣不爽的把自己的牌一推,“看看看,让你们看嘛!反正也不算数。”

“嘿,不怪我啊,你最靠外面,刚路过一看就看光了!”丁飞无奈的摊摊手,表示自己很无辜。

“同理,我也不是故意的!”古帝也表示无辜,“我是去看锅里粥的时候,不小心瞄到的…”

“我没有看你的啊,但我记得牌面,我算出来了…”周医生暗戳戳秀了一把学霸的高智商,顺便赢得了火宣的好感。

“好,那我就只算输给亏亏啊,你们俩,阴险!不算!再来过!”火宣还在讨价还价。

“哪不对,我早就胡了,跟我看不看你那把花牌没关系!”丁飞据理力争。

周医生捏捏他肩:“没关系,这把算我的!这把我替你结算,好吧!”

“我…算了,搞得像我很five!像我输不起一样!都别吵了!这把算我输!”火宣带头把牌一推,然后拿出自己的筹码,“谁算账?我不会算你们这个…”

“我来就好!”周医生按下他的筹码盒,然后拿自己的递给丁飞和古帝.

“哎呦,我都看不下去了,打个牌,咋还带你们这种私相授受的!”徐丙刚出了门,在后面看他们争执全过程,哭笑不得的吐槽…

“就是,我自己来!”火宣按着刚周医生给的数赶紧付清,然后转头冲徐丙略略略,“就你能,你不信你来试试,他们仨都是魔鬼!”

“哈哈哈,我不会打四川麻将,你们玩,我就出来端粥,跟我没关系啊…”徐丙迅速去厨房盛了一碗粥,然后火速进门,“你们小点声,太吵了,我都快忍不了了,里面还有病号呢!”

“哈哈哈哈,是是是,遵命遵命,饼哥你真体贴!”火宣好像很懂的点头,然后和桌上仨哥哥暗戳戳笑,“都不要吵了啊,我们和平打牌。”

“哈,你最吵好吧!”丁飞再度指着火宣无情嘲笑。

“嘿,你个零基础的,你还嘲笑我,是谁刚什么都不会,帝哥手把手教你打的?”火宣毫不示弱的反击。

飞飞吐舌翻白眼:“哪有什么关系,我赢了,最早胡牌,气死你!”

“难为你了!”周医生给了古帝一个理解的赞。

古帝捂脸无语,并不想参与这场幼儿园斗嘴:“行了,那出门吃饭吧,我叫上哇哇。”

“我请客!”周医生顺手捞起火宣,就要往门外走。

火宣挣了一下:“等会儿的,我借饼哥项链还没还…”说着就冲一号房去了。

周医生一个没拉住,啪的拍上脑门。

火宣门一推楞在原地,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对不起,走错了!”咣的关上门。

 

D5公寓的5个青年第一次有了不能聊的话题,两个哥哥都没有问,火宣对看见了什么守口如瓶…

甚至连那串原本应该还掉的项链,都很久都没能回到徐丙手里…​​​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