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七页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七页

早上惯例第一个起床的古帝做早餐的时候无端的出神,好像很久都没人突然从房间窜出来“抢劫”早餐了,也没人会风卷残云一般的吃光早饭,然后像一支箭一样嗖的出门去~wx群里那个没头像的人,也没再出现过~

那天晚上一点也不正式的告别之后,第二天早晨,丁飞就真的在公寓里消失了。房门永远紧闭,也没人一直吵吵闹闹的,冰箱经常几乎空了,没人记得去超市买回来,毕竟,之前大家跟他说起的线上购物,也没人真的去实现。

D5工作室基本开始运营了。古帝天天在家找灵感开始写歌,徐丙也经常在屋里哼哼着,随手录下合适的片段。火宣回来试听时还会犀利点评加入自己的意见。

狮子的状况比较复杂,病好回到公司受了一点白眼和训斥,但是“涛声依旧”了。而且被要求马上进组拍戏,还改了本子分了更多的戏份给他。据说作家姐姐听闻狮子累病了都很心疼,马上强势要求加戏。最后竟然神奇的成了。


于是第二天,狮子就打包行李进组了。他自己倒是也乐意,徐丙比较不开心:“就走了?你落下点什么在家,晚点我...们再帮你送过去~反正就在郊区~”

“想去探班直接说。”狮子嗤之以鼻,接着装箱。

徐丙一时不知如何回复。然后叹口气:“那你该带的药带全,之前吃的,感冒发烧去火的治脚气的~”

“滚!你才有脚气!留给你自己用吧!”狮子气得抓起手边一坨要装箱的物品扔过去。

徐丙嘻嘻哈哈的接过:“哎呦,你还有这么可爱的款?那我收下了,正好最近缺袜子~”

“那个跟傻大个不搭,老老实实给哥拿过来!”狮子转头怒瞪他,手指勾勾,充满挑衅。

徐丙一步凑到他身前,两个人几乎贴在一起,四目平行相对,势均力敌。

狮子几乎是屏息了,因为一呼气肯定会从他脸上返回自己脸上,会非常尴尬。这人是这样的,身上有股匪气,一认真起来眼里都是攻击性。

“伸手,给你!”徐丙有点嘶哑的声音打破了看似漫长其实只有一瞬的安静。然后他咽了一口不存在的唾沫,喉结滚动~成功吸引了狮子的目光。

狮子伸手去夺他手里的袜子团。两个人一个趔趄,徐丙伸手扶他一把。

就在这个当口,门开了。两人姿势没变,目光却像箭一样射过去~

“雪哥说~”,火宣再度呆立在门口,先是震惊然后要哭了一样的满脸酸苦,忽然被抽干了力气一样的整个人颓丧上身垂倒,转身走了。什么都不想说了~

家里有两个要搞骨科的哥哥,怎么办?在线等,好吧,也不很急,因为估计也没办法~

工作室里古帝看他跟丢了魂一样的回来,吓一跳:“怎么了这是?忽然间的,哎呦~”

火宣一把从上面抱住坐在椅子上的古帝:“雪哥,我也想谈恋爱,呜呜呜~”失落的哀嚎两嗓子,假装哭泣。

古帝马上了然,轻抚他的头发,拍拍他的背:“没事没事,别难过,会有的!你还小,总会遇到!”

这会儿徐丙和狮子也走进工作室。看着这一幕哭笑不得。

“哎呀,你这孩子,啥事丧成这样?没有的事,你想多了!”徐丙过去呼噜他头发。

“你走开!傻大个!”火宣炸毛弹起来,扒拉开他的手。

狮子无奈的看着他们:“真没有,不到那呢!”

“啥?还能到哪儿?!简直丧心病狂!”火宣哭笑不得看着狮子,“能不能坦坦荡荡的,有就有没有没有!”

徐丙回头看一眼倚门框上好整以暇摆弄自己裤链的狮子,然后拍拍小火的肩:“哈哈哈,这个真没有!”

火宣嗤之以鼻冷笑了一声:“没所谓,跟我有什么关系!哼!”然后他在椅子坐下,看着对面看戏看得兴起的古帝,“雪哥你也是,为啥不说话!”

古帝温柔的笑了:“我该说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然后他抬手安慰的拍拍火宣的背,冲着站着的两个人又笑了,“新歌有了一个melody,我想让大家听听~”说完按了工作台上的播放键,拉了一下音量。

局促的工作室里瞬间安静,大家都很专注的听着。


狮子走了,房子里更冷清了~

这天古帝出门去了~徐丙自己躺在沙发上哼哼着旋律~大长手拿着笔,在旁边茶几上的本子里划拉着字~

火宣从房间出来就看见他这个颓丧的样子。

“大饼子你咋了?干嘛呢?”火宣走过去,拿茶几上的本子看,然后两眼一黑,“妈耶,你写的都啥?我一个字都看不懂!”

徐丙噌的坐起来,一把夺过来本子:“不懂就对了!高级艺术,你必须不懂!”然后他自己看看本子上,也是一脸懵逼,的确,他自己,也没懂,白记了。

“饼哥我觉得你应该把练字提上日程了,不然影响你以后发展~”火宣调侃着,灵活的躲开大饼挥过来的拳头。然后小跑进洗手间,一边跑还一边说,“我就在群里说,让雪哥给你买本字帖回来,哈哈哈哈”咣的关上洗手间门上锁,毕竟徐丙已经追过来了。

徐丙倚在洗手间门口:“嘿,你有本事别出来!还反了你了!小猴子几天不收拾皮痒咋地!”

“那我就不出去,等雪哥回来会救我的!”火宣隔着门上毛玻璃扭动着,并不觉得被威胁到了,还很得意。

“看把你能耐的!行,你就等吧,饿死你!早饭做完还在那摆着呢,馋死你!”徐丙转头看看吧台上扣着碗的早餐,笑得更得意,“我看你臭美到几时!”

这会儿手机响了,xxj火宣马上在群里告状。

小火:雪哥救我!大饼子要饿死我!

帝:怎么回事?我还要很一会儿才回去~

大饼子:别理他,他自己zuo死,我会留他口气的!

狮子:死于话多!

帝:行,别弄死,不然尸体不好收拾~

小火:woc,[暴哭]你是不是亲哥!

大饼子:行了,出来受死!现在求饶留你一命。

狮子:别理他,他就说得好听。

大饼子:你哪头的?!

狮子:你猜?

帝:小火认怂吧,识时务者为俊杰!

小火:咋还开始飙成语了,雪哥,你弟弟需要你!你酷爱回来![笔芯]

大饼子:行了,我听见你都洗完脸了,开门吧,我会下手轻点的!

小火:我~我有遗言:雪哥给大饼子买本字帖!带回来让他练!

帝:好。

小火:心寒,太冷漠了,在兄弟的生死前,句号是个啥意思,哭~

小灰灰:不哭,乖,抱抱~

徐丙在门外听见咚的一声,吓一跳:“woc,你怎么了?小火?宣啊,你没事儿吧?!”

“woc,饼哥快来!md我手机掉马桶里了!”小火在里面尖叫哀嚎~

徐丙在外头拍门:“woc,那你tmd倒是把门打开啊!”

TBC~​​​​​​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