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三夜 上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三夜 上

徐丙很早就醒了,酒精让他的睡眠质量很高,很好地补充了体力。

他出门去洗漱的时候,看见丁飞坐在客厅沙发上发呆。

“早!”他打了个招呼,正要扎进洗手间,却被丁飞叫住了。

“早啊大饼!大饼你知道我昨天怎么回来的么?”丁飞困惑的挠挠头,“我完全不记得了~”

徐丙叹了一口气:“你这种俗称,喝断片儿!我把你带回来的。你昨天干什么去了?怎么自己喝酒?”

“哦,那谢谢你哦!”丁飞一脸苦恼的继续说,“我昨天找了一天工作,都没头绪,晚上约一个朋友吃饭,想让他帮我看看有没有机会啊,分析下前景啊,什么的,然后就开始喝了,没过会儿他女朋友查岗,他就走了,我就自己一边吃一边喝,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徐丙有点同情的看着他:“以后别喝了,不擅长的事情就不要硬去做。你可以先在家想想,多跟帝哥聊聊,也许有启发呢~先去洗脸刷牙了~”安慰完人,徐丙进了洗手间关上门。

 

丁飞叹口气又坐回去,嘀嘀咕咕的:“是啊,我喝了几瓶?谁结的帐?我是不是应该给徐丙一些钱,是他帮我结的帐吧?”

这会儿古帝出门来,看见嘀嘀咕咕的丁飞:“早,你,头不疼么?”

“帝哥早!我为什么会头疼?不过找不到工作这事,是有点脑瓜疼~”丁飞回了一句然后又开始嘀嘀咕咕。

古帝噗嗤笑了:“看来是真的断片儿了,但是宿醉不头疼,也算是天赋了。吃早饭嘛?”

丁飞还在嘀嘀咕咕,一边揉着肚子:“是哦,是饿了,谢谢帝哥,我要火腿嫩炒蛋加西多士!”

“啊?你还要点菜?”古帝调侃着竖起大拇指,然后摇着头去冰箱拿火腿鸡蛋,“火腿下得好快,今天要去买了~”

“我去买吧,我一会儿去市场买回来。”丁飞被古帝一说,也觉得自己有点颐指气使了,赶紧过去参与早餐制作。

古帝摇摇头,温柔的笑笑:“总让你破费也不好,今天我来吧。”

“没关系的!我喜欢跟大家一起,反正大家都忙我没事。”丁飞拿吐司放进烤面包机。然后有点低落的说。

古帝拍怕他肩膀:“别这么说嘛,你只是还没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向,你还小,可以慢慢找。”

“是哦,我还是弟弟!”丁飞马上笑起来,眼睛眯眯的。然后哼起了一个什么粤语歌,拿起鸡蛋往碗边磕,单手操作!然后拿起打蛋刷开始打蛋液。

古帝看着他,一时愣了,这个?是富家少爷?自己打鸡蛋?

“丁飞你是之前是不是留学过啊?”古帝切好火腿,转身开火的时候,随口问道。

丁飞点点头:“没有啊,我一直在香港的,怎么了?”

古帝摇摇头:“没事,我就觉得香港的朋友留学很方便很普遍的感觉。”

“哦,我没有的,不想离开家。”他放下手里的蛋液,抬头笑了,“好啦,我去洗洗,一会儿回来吃吃吃,哈哈哈,期待。”说完小跑着回房间了。

 

徐丙从洗手间出来:“早啊!”

古帝笑笑:“早!今天也早出门?吃饭么?”

“不了,今天要先拍秀腹肌的,”说完撩起来睡衣一角,“吃完肚子鼓鼓的,不好看,哈哈哈”

“那不吃也不行啊!”古帝看得眉毛都挑起来,大模的确有货!

徐丙摇摇头:“争取迅速拍完,他们会准备的,放心!你今天出门吗?”

古帝点点头说要出门的。却没有继续说去干嘛,徐丙点点头表示了解,然后回房间换衣服。

丁飞从房间飞出来:“我都闻见香味了,谢谢帝哥!”

古帝把他的炒蛋盛出来给他放好。他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哎呦,你慢点,你昨天晚上光喝酒没吃饭么?”古帝开始给自己煎蛋,同时表示对他的担忧。

丁飞一边塞夹着炒蛋和火腿的自制“三明治”,另一只手一个劲儿摆着。表示没关系。

古帝无奈的点点头。做好自己的份,刚坐下,徐丙已经出门了。丁飞也吃完了自己的份。他喝了一口冰牛奶:“牛奶也要买了吧,我去!”

“大饼,昨天是你帮我埋单的么?我发个红包给你吧~”丁飞掏出手机,从群里找出徐丙的id,点了添加。

徐丙摇头:“不是哦,老板说你朋友买过了。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短片的?”他一边穿鞋子一边摆手:“走了哈,拜拜。”

古帝没说话,冲他挥挥手。

“啊?这样吗?”丁飞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尴尬的笑了,“还真的不记得了。哦,我加了你wx,通过下哈!预防下次~”

“还有下次,快的了吧,嗯,知道了,走了,催我了!”徐丙应了一声,关上门走了。

丁飞洗着盘子,看着对面的古帝:“帝哥你今天出门?”

古帝点点头,嘴里有东西,也没多说话。

洗完盘子,飞飞又回到客厅落地窗边地毯上坐下。看着窗外发呆。

古帝吃好了洗完盘子跟他打了个招呼,就回房间换衣服。丁飞也从窗前挪回沙发。拿起遥控,接着发呆。

 

中午狮子醒了,出来叫睡在客厅沙发上的丁飞:“醒醒!出门买牛奶。”

丁飞躺在沙发上,小腿和脚搭在单人沙发的扶手上,看上去不是个舒服姿势,然后他朦朦胧胧的拍了一下狮子拍自己胳膊的手:“别闹。”

狮子乐了:“嘿,还治不了你了!”他拿起旁边一张抽纸,坐在地上,在他脚底板划拉。

一会儿丁飞就痒的笑了,睁开眼,有点大声的抗议:“就你皮!好啦,醒来啦!”他翻个身坐起来,撅着嘴看着狮子。有点低气压。

火宣也揉着鸡窝头从房间走出来:“几点了这会儿?”

狮子指指墙上挂钟,一副懒得理你的表情,然后拍拍丁飞的小腿:“你是不是半夜睡到这会儿?在这儿?”

“啊?飞飞你半夜醒了?你不是喝高了么?都断片了看样子~”火宣好不容易看清钟上的时间,觉得自己脑子又不够用了。一脸震惊。

丁飞叹了口气:“我饿啊,饿醒的!”然后转过来仰头看已经站起来的狮子“我喝完你奶去睡了!我早上还吃到了帝哥的早餐,羡慕吧?哼!睡到这会儿的人有什么立场说我啊!”

狮子点点头,竖起大拇指:“好,厉害!所以你吃完睡到现在?”

火宣哈哈哈哈的笑了:“估计也是,咱们这套沙发,可好睡了!”

“所以现在又是午饭时间了么?”丁飞恍然大悟,看看表又看看两个“哥哥”。

狮子点点头,耸耸肩:“都会抢答了!我洗洗要出门了,你随意!”

 

狮子去洗手间了,火宣坐到丁飞旁边的长沙发上:“我理解你,我昨天也是,在这里一坐,我就睡着了,这沙发超级舒适,可能有毒!哈哈哈”

丁飞翻了个白眼:“我谢谢你哦!但我虚度了一上午的光阴,好难过~一会儿中午决定吃点好的补回来!”

“啊?什么逻辑?”火宣一脸懵,这两件事有啥关系,但是他敏锐的捕捉到关键字,”不过,好啊,吃好的请务必带上我!”

狮子从洗手间探出头:“还有我!”

丁飞哈哈哈哈的笑了:“好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