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D5北漂公寓 第三夜 下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是巧了!

#D5北漂公寓# 第三夜 下

最后丁飞带着两个弟弟去吃了烤鸭。是食肉动物火宣建议的,他表示自己来B城之后还没吃过这个,然后狮子表示:春饼可以卷一切。

吃了饭狮子就去上班了,还是要拍夜场戏。

丁飞和火宣一起去超市。

“火你最好了,上次也是你陪我去超市的!”丁飞挂住火宣的胳膊,晃了晃。

火宣刚吃的撑了,正有点昏昏欲睡:“上次我也有需求,这次我没有,纯陪你!”

“哈哈哈,是是是,陪我!”丁飞笑着推上一个大号的购物车,正要冲进卖场,被火宣按住车。

火宣翻了个白眼:“等等,你先想好你要买什么,简单列个单子。”

“哎呀,看见喜欢的就买咯!”丁飞楞了一下,“牛奶啊,狮子要的,给他再买一箱嘛!然后,火腿、cheese、吐司、青菜什么的吧!”

火宣拍拍脑门:“我说飞哥,这就够多了,买太多怎么拎回去?我可不要做苦力!”

“搭个车咯!”丁飞想当然的说,然后挣脱火宣对购物车的控制,开心的冲进卖场。唱着歌~~

火宣陷入绝望:“搭毛线!旁边就是小区门口,没人载我们的!人家会以为你神经病的!”虽然吐槽,人还是跟上去了,不能陪他共沉沦,要制止住!

然而最后,结果是一人拎了两大包东西。一路挪动回公寓。

一边走火宣一边数落:“不让你买买买,你非要买买买!买什么体重秤!买什么瑜伽垫!地毯不够你折腾的么?你咋不买睡袋!”

“对哦!下次我可以买一个,记下记下!”丁飞在前面闷头走,忽然惊喜的转过头,冲火宣笑着。“你都不说你想要买什么,我就随我自己咯,填满购物车为止啊!然后清空购物车啊,爽死了!”

“你是爽了!我没有!”火宣抗议道,“我不是什么都没买吗,都是你买的!”

“怪我咯?我有建议你啊,那个辣条,你看了好几眼啊,我拿你还不让!麻辣藕片啊,你也想要,还好我买了!鸭舌啊、鸭脖子啊,虽然我没吃过,但是看样子都很好吃啊!你想买就买嘛,有什么不好意思呢!少年,你要善于表达自己的欲望,并满足他!”丁飞一边走一遍念念叨叨的,还刻意等着火宣走到他身边,把最后这句说给他听。

火宣又翻了一个白眼:“我对吃的没有欲望!小朋友,你不能吃太多零食!零食吃多了会胖,就不帅了!”

丁飞并没有被他唬住:“哎呀,谁是小朋友,你还比较小吧!我才不喜欢吃零食!我买了这些,你就不要吃!狮子会喜欢的,大饼也会吃的吧!不对,大饼做模特的应该也不能乱吃~”

“对吧,你自己都说了,乱吃,那你以后就不要买啊!”火宣愤愤的要撞开电梯间的门,门忽然自己开了。

古帝在门里,身后还跟着一个长得超级华丽的,特别像仙子一样的青年。

“诶,帝哥!”火宣定在那,禁不住多看了他身后的帅哥一眼,“wow so cool!”

“看什么呢?”丁飞快步走过来,一看门里也呆了,“wow~帝哥,你有宝啊!”

古帝干咳了一声,而他身后的人也说话了:“哇,哥你这俩室友真的好帅!下次约起来,一起拍照啊!”

古帝一把把他揽过来,搭着肩膀笑着对门外两人介绍:“这是我弟弟,牛哇哇。”然后又直指门外两个人“这是我室友,这个白得发光笑容灿烂的是丁飞,那个发型酷炫就是有点挡眼的是火宣。”

“为什么到我这就是挡眼?”火宣抗议道然后跟哇哇打招呼,“哇哇你好!”

“你们好!以后一起玩啊!”牛哇哇笑起来非常有感染力,丁飞也跟着笑“嗯,一起玩一起玩!”

古帝揽着人闪了一下身让开门:“快进来吧,我们这就走,我送他回去!”然后忽然意识到什么:“为什么又买这么多东西?”

“都是吃吃喝喝,两天就没有了,我保证!”丁飞赶紧进门,然后不好意思的笑笑。

火宣路过哇哇的时候嘀咕:“好香!”

古帝和哇哇出了门,冲门里两个人挥手,奈何两人都拎着两个袋子,只能微笑目送两人走出公寓门口。

上电梯的时候火宣还在小声说:“天仙一样的帝哥,有一个天仙一样的弟弟,哎,我也想有个天仙一样的哥哥!”

“我啊,我不是在这里么!”丁飞瞪大眼睛,直直看着他。

“你,你就算了,见识过你断片儿的样子,我可没法骗自己你是个天仙,你是魔鬼吧!”电梯一到,火宣就飞一样跑出去。

丁飞有点不开心,他没出电梯,门就关上了。

火宣走两步发现身后没人:“诶?!丁飞!小飞飞!你人呢?怎么还丢了呢!快出来!”他把袋子放在家门口,跑去电梯上下都按了,等着丁飞出来...

然而,电梯再打开,两大包东西还在,人,不见了...

火宣差点吓哭了,他尖叫了一声,然后赶紧掏出手机,点开D5的群,发语音大喊:“丁飞不见了!丁飞不见了!丁飞你快出来!”


“啥?我刚不看着你俩,就丢了一个?”狮子第一时间回复,用文字,应该已经在片场了。

火宣还是用语音:“就忽然不见了!我就说了一句:你是魔鬼吗?我开玩笑的啊!”

“我刚拍完,怎么了?他去哪儿了?”徐丙有点破音,显然好久没怎么喝水了。

古帝却还是很稳,冷静的说:“看看周围,另一部电梯,楼梯间,都没有你就回家等吧。”

火宣被这么一说,就点点头,然后又按了一遍电梯。回身去看楼梯间。

一张吐着舌头扮鬼脸的少年面庞,透过玻璃看着他,看见他转过身一对视就绽开了笑容,发出略略略的抖舌头声音:“是魔鬼啊是魔鬼啊!吓死你!”

火宣如释重负的叹口气,两步走过去,嗖的拉开门,一下子把他抱个满怀。

丁飞一愣,伸手拍拍他的背:“怎么了,宣宣,对不起啦,我也是开玩笑的~”

“说好兄弟一起走,不要走着走着就走散了!”火宣的声音鼻音很重,像是有点哽咽。

“好,我们不会的,我们一起回家吧!”丁飞又轻拂着他的头发,拍拍他的背。

火宣放开他,转过身,一直低着头:“嗯。”

丁飞从后面拍拍他的背:“宣宣你先去把电梯里的东西拿上,我去群里报到。”

“我在家呢,safe!”丁飞发了一个消息,然后接过火宣手里一个袋子,轻轻的说:“回到家,你可以给我讲讲你的兄弟,好吗?”

火宣摇摇头:“可以,但没必要!”然后他又恢复了以往的昂扬。“但我们可以联机打游戏!哈哈哈”

在两人没关注的D5群里。

徐丙:你俩在家等着!我就回去,老大不在还反了你们了!

古帝:小孩子开玩笑,别动气!

狮子:每人交500字文案,检讨。

古帝:这个可以有。

徐丙:600字!不然晚上不管饭!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