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vb:阿忍17丨爱发电id:看不惯你但我能忍

密逃大神版0701片尾 第二话预告 镜头拆解Part4

Part3

有了光


29、峻纬绝美侧颜:是不是要把这个订购单送到这个地方?(过肩虚镜的阿蒲听到回头...)



30、九明过肩镜头,后面的jojo实的,在看明明找到的东西。字幕还是峻纬刚才那句。



31、重新投入寻找,阿蒲带队:这是607。



32、结果打开门开灯的是峻(tan)纬(ke)。有惊艳到谢谢~



33、东翻西翻噗:为什么这上面有血迹啊?(你这一句吓坏了身后的jojo和明明)



34、阿蒲打头,jojo用文件夹挡着脸:我想开灯,身后是明明,峻纬也在扣扣搜搜,火树:那是啥?,少帮主:别看了跟上(少帮主全程殿后心累ing)



35、ppp:前面有光前面有光!(殿后的少帮主眼睛瞪得像铜铃)



36、不愧是你ppp:我们要不冲过去吧!(峻纬应该是摇了一个门把手,jojo吓得不行,明明表情:你冲吧)



37、然后他就真的冲了(这其实是3个机位接的,接出了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



38、阿蒲揉着额头:这个大厦里面有个业主叫陶雨萱(后面jojo的表情还是有点。。。绝望。。。)

jojo回应:对啊 阿蒲下一句:去调查这个灵异事件倒底是真是假。



39、我觉得啊,是真的~





all done(齐岱正片)


ps:我jio着,小齐“音容笑貌”应该是因为他是照片上陶雨萱的那个“男朋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